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elaflex

汽油+化工软管 、软管接头、水箱+管道配件、橡胶膨胀节、喷嘴+备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ELAFLEX SLIMLINE加油泵软管优点
新闻中心
ELAFLEX SLIMLINE加油泵软管优点
发布时间:2021-12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ELAFLEX SLIMLINE加油泵软管优点
1、适用于所有燃料:细长型软管适用于汽油和 柴油燃料,其中乙醇含量最高可达E85 和生物柴油含量高达B30的燃料。可提供特殊类型,如用于100%生物柴油、尿素溶液和液化石油气汽车气体。
2、对于最高要求:无硫 和无渗透的类型作为选项。适用于所有气候区。标准和低温(低至 至-40°C)。
3、适用于所有分配器:由于非常好的灵活性和滑行质量 也非常适用于带有软管伸缩系统的MPD。软管缩回系统。
4、使用寿命长:对磨损和紫外线有很强的抵抗力。抗扭结,良好的层间附着力。
5、高科技的软管生产:精确的心轴制造,公差小 纺织物编织,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和良好的操作性。和良好的操作性,在塑料罩中进行环保的硫化工艺(可回收)。最佳的 "总拥有成本"。
6、Slimline软管的超长寿命导致 带来了最低的总体运营成本。
7、关注客户:由于大量的库存,交货时间短。技术服务,提供专业建议 和文件的技术服务,通过了欧洲压力设备指令和国际标准的认证。压力设备指令,国际 伙伴的国际现场支持。合作伙伴
8、符合标准:
符合EN 1360、EN 13483和EN 1762标准。
由独立的授权机构认证 
并得到定期审计的支持。此外,其他 
也符合其他国际分配软管标准 
如AS / NZ和INMETRO。
永久性和可读性强的软管标识,同时不影响整体形象。
市场营销:可选择颜色,以适应型号。
软管和接头的最佳配合:自1923年以来的经验和技术
德国ELAFLEX SLIMLINE有质量的汽油泵汽油和柴油燃料软管
高品质加油泵软管'SLIMLINE'DN 16-25 适用于化
油器和柴油机燃料,也可用于乙醇和生物柴油混合
物。可达 -30° C 的低温可弯曲性 (低温型号 LT 可达
-40°C)。采用套管螺纹接头连接。工作压力16bar
刘亚冰
QQ:285336989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4427448
电话:010-64714988-173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3@handelsen.cn
刘亚冰邮箱:sales63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3 刘亚冰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