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elaflex

汽油+化工软管 、软管接头、水箱+管道配件、橡胶膨胀节、喷嘴+备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ELAFLEX橡胶膨胀节ERV-D型DN 200-4200单球或多球波纹管
新闻中心
ELAFLEX橡胶膨胀节ERV-D型DN 200-4200单球或多球波纹管
发布时间:2023-05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ELAFLEX橡胶膨胀节ERV-D型DN 200-4200单球或多球波纹管

ERV-D橡胶膨胀节具有很高的柔韧性,定制补偿器,带全面橡胶法兰。它们表现出高膨胀补偿和低压降。
德国制造。

具有单个或多个球体的波纹管。加固的纺织层。带背衬的全脸橡胶法兰钢的支撑法兰,确保密封性法兰连接,无需额外的密封件。如果需要最大的膨胀补偿。ERV-D根据压力设备指令 2014/68/EU 根据操作条件进行设计。

应用:
用于发电厂、化学工业、天然气和水分销, 焚烧厂, 造船, 机器和发动机制造以及其他大型植物。ERV-D 吸收静态或动态运动,减少振动和噪音,补偿装配不准确性或施工沉降 - 轴向,横向和角度方向。
elaflex 红带膨胀节
大小:
公称直径 DN 200 至 DN 4200 mm,长度150 至 500 mm。 可根据要求提供其他尺寸。

ERV-D 型法兰:标准支撑法兰为 DIN PN 10 钢 S235JRG2 或 S355J2G3,热浸镀锌。其他标准(如ANSI,AWWA,BS,JIS)或材料可根据要求提供。根据工作压力,支撑法兰设计有或没有支撑稳定轮辋。
拉杆和角度限制器:
在运行过程中,补偿器的波纹管产生轴向压力推力(反作用力)朝向最近固定点的方向(有效表面积 x 工作压力)。拉杆的使用减少了固定点的反作用力,从而保护了管道系统。

辅料:
• 真空支撑环
• 用于多球波纹管的压力支撑环
• 内部保护套,圆柱形或锥形
• 地球覆盖
• 紫外线防护罩
• 防火套管
• 等电位连接

ELAFLEX橡胶膨胀节ERV-D型DN 200-4200单球或多球波纹管
申紫东
QQ:28505905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582190
电话:010-64714988-182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1@handelsen.cn
申紫东邮箱:sales61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