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elaflex

汽油+化工软管 、软管接头、水箱+管道配件、橡胶膨胀节、喷嘴+备件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品牌展示 > Elaflex产品的应用有哪些
品牌展示
Elaflex产品的应用有哪些
更新时间:2022-04-19 13:5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64        官方主页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德国Elaflex-Gummi Ehlers GmbH成立于1923年,是一个家族企业,有SAT软管和ERV膨胀节两个部门,ELAFLEX总部位于交通便利的德国汉堡,最初从事海军和造船领域的注油领域的服务,目前公司的重点是ELAFLEX膨胀节ERV膨胀节ELAFLEX补偿器ROTEX膨胀节VITEX膨胀节ELAFLEX软管ZVA喷枪TW快速接头业务
Elaflex产品的应用有哪些?
csm_Tankstellentechnik_eb65a23ca6
加油站设备
对于泵和客户之间的理想连接:喷嘴、软管、配件和安全断裂。
csm_ZVAAdBlueLV_CY5C2455aaa_272c039656
AdBlue再装满
适用于重型和轻型车辆的AdBlue尿素溶液(DEF,AUS 32,ARLA 32)的喷嘴、汽油泵软管和附件。
csm_Tankwagen2_79d262f2eb
油罐车设备
(装载和卸载)
提高效率和安全性:道路罐车用软管、接头、配件和橡胶补偿器。
csm_AircraftRefuelling_kl_16acd86786
飞机加油
为了机场的安全:软管、配件、包覆喷嘴等。
csm_ChemicalPharma_kl_d4199a3746
化学和制药
用于介质的清洁运输:化学和制药工业的特殊软管和配件。
csm_RailTankers_kl_9534ff3e38
铁路罐车
(装载和卸载)
油罐车用软管、接头和配件。
csm_Fluessiggas_2ca60ca727
液化石油气加油
(加油、装载和卸载)
液化石油气软管、接头、喷嘴/附件和橡胶伸缩接头的安全。
csm_RubberExpansionJoints_kl_f0746c5609
橡胶膨胀节
用于管道系统
适用于所有行业部门和船舶的灵活连接。DN 25-1000,适用于几乎所有媒体。
csm_Ships_kl_9e780eab26
海洋应用
(加油、装货和卸货)
效率和可靠性:燃油箱和加油软管,用于石油基产品、气体和化学品-最高达DN 300 -以及合适的法兰和联轴器连接。
csm_HoseReels_kl_5e2365a851
软管卷轴
用我们的软管、接头和喷嘴定制。适用于尺寸从DN 13到200的软管以及不同的倒带系统。
csm_CNG_kl_73c11749d1
压缩天然气快速加注系统
整个加油系统的CNG组件效率最高-从储存、通过分配器到等待的车辆和拖车:安全、快速、超快速的冷加注。
csm_LNG_kl_148cb691c7
液化天然气系统
(加油、装货和卸货)
低温耦合:曼泰克的液化天然气燃料输送系统设计为最高安全级别,可靠且易于使用。
Elaflex产品的应用有哪些?以上就是elaflex产品的具体应用,欢迎来电咨询洽谈合作。